1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知道大家起床後會不會有一個困擾?

 

就是像左邊的愛麗莎那樣,有一顆雜草般又硬到不行的詭異鋼絲髮型,而且每天都不一樣!!!

 

尤其是早上起來要趕時間!!!

 

以前我都用水沾濕每一根頭髮(幾乎只差沒按洗髮精)

 

然後用吹風機吹十五分鐘才可以征服它!!!(愛麗莎雖然為短髮,但頭髮實在多又頑強)

 

DSCF4873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現在!加上我的法寶-fixx®摩洛哥堅果順髮!!!

 

只要八分鐘,我就可以完全征服我每天詭異的髮型還可以作到頂級的護髮!!!!

 

為大家示範!!!!

 

 

 

[計時開始]

 

首先,先用水沾濕頭髮。

 

DSCF4912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[一分鐘]

 

來,按壓fixx®摩洛哥堅果順髮下。(長髮&髮量多可按到4-5下)

 

DSCF4862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約莫是兩下的量,少少的就很足夠了喔~

 

(愛麗莎的髮量是出名的多,這樣就夠了我也是覺得很驚人!)

 

DSCF4914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抹開在雙手,沾滿後抹在每一根髮絲上。

 

它有股淡淡的清香,味道非常好聞,很舒服!(愛麗莎本人對味道極挑XD)

 

2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[三分鐘] 

 

抹完之後!可以開始吹頭髮了!!!!

 

拉拉拉,其實我沒那麼愛吹頭,因為好久又好熱啊啊啊啊!!!

 

以前愛麗莎長髮快到腰,吹頭真要我的命!!!

 

尤其是夏天,吹完頭我又要再洗一次澡了!!!滿身大汗啊啊啊!!!

 

3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[六分鐘

 

耍玩白癡後差不多就要乾了XDDD

 

終於要放下吹風機大魔王了!!!!

 

 

 

4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[八分鐘結束

 

蓬鬆又服貼的完美髮型來了!!!!

 

可以化妝出門了啊 (對!這張是素顏照!)

 

 

 

67065370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fixx®摩洛哥堅果順髮油使用心得

 

1. 用在濕髮上後再吹頭,可以比平常更快速吹乾頭髮!

 

(根本是造福了長髮女孩啊!!!不用花三十分鐘吹的滿身汗了!!!)

 

2. 確實讓頭髮更有光澤,具蓬鬆感不毛躁!!!

 

(這對我來說實在太重要)

 

DSCF4865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摩洛哥堅果油在護髮界相當知名的高級成分。

 

最主要可以舒緩頭皮,使髮質直順保水,減緩掉髮。

 

另外,它還能夠幫助頭髮抗氧化!!!

 

 

 

連Ladygaga也愛用摩洛哥堅果油來愛護她的頭髮,

 

畢竟她頭髮一下粉紅又一下藍的,很需要好好的來護一下。

 

 

 

成分的部分,愛麗莎做了功課

 

Ladygaga用的摩洛哥優油 v.s. Fixx®摩洛哥堅果順髮油

 

都含有摩洛哥堅果油(廢話)亞麻籽油

 

其他不同的地方為香料部分。

 

(偷偷說:她用的那個牌子100ml  NT$1750  等於  1ml=NT$17.5

 

 Fixx®摩洛哥堅果順髮油60ml NT$575 等於 1ml=NT9.6

 

所以是差了快兩倍了啊啊啊!!!!!)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F4866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總之,我好開心能夠與fixx®摩洛哥堅果順髮相遇

 

解決了我頑強的鋼絲頭髮,還可以蓬鬆有光澤  

 

5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