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b690d7f9d72ced2b71578f9ba3fe547  

 

濃密纖長的睫毛誰不愛?!

 

話說本人實在非常在意睫毛這件事,

單眼皮已經夠惱人了,好歹睫毛可以長一點、密一些吧!

 

我知道市面上有許多植睫毛阿、假睫毛阿

但,當我知道可以透過保養就可以長出濃密纖長的睫毛

為什麼不要呢!!!!!

 

因此我決定大膽一試!!!

 

 

但首先想跟大家介紹一下睫毛兒~

睫毛是一種毛髮,長於眼睛眼瞼的邊緣。具有保護眼睛的功用,十分敏感。若果有有塵埃等的異物碰到睫毛,眼瞼會反射性地合上,以保護眼球。(來自維基百科

 

看到了嗎?睫毛是一種毛髮,其實是需要保養的唷!

頭髮我們每天都在洗,還會用潤髮乳、護髮乳滋潤保護它,

那麼同為毛髮的睫毛不也需要好好保養一番?

 

OK~睫毛兒竟然是我們靈魂之窗的保護者,

那麼我們確實需要好好的給它愛護一下阿~

(而且愛護之餘還可以變美麗,一舉數得呀~)

 

 

就是它!!!

421238_1891464984225_1576100896_n  

 

裡頭含有厲害的"SymPeptides™胜肽複合物"

胜肽耶!是胜肽!

它是主要讓睫毛和眉毛可以增長的物質!

能促進角質蛋白的作用,使睫毛及眉毛看起來更纖長、濃密,並且具強化效果,能減少斷裂現象!

 

 

 

使用方法

 

請注意!!!!!!

請先確認好妳已經洗過臉,塗塗抹抹完所有的瓶瓶罐罐,沒有帶隱形眼鏡。

最後才輪到它上場!!!!!

 

首先從盒子取出,如圖示打開蓋子(較長的那端為蓋子,較短那端為旋轉端)

 

 

fixx1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打開之後長這樣,像不像白色的毛筆XD

 

 

fixx2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接著,將它對準光源,旋轉另一頭,將增長液轉出來。

沒有要變魔術的意思,只是妳在旋轉的同時可以透過光看到增長液跑出來,

大概跑出來個三分之一長多一點左右就夠塗上下睫毛喔~

 

 

fixx3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再來就可以沿著妳的睫毛根部塗它了~

(這已經是最清楚的照了,嗚嗚)

 

fixx4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,以上是步驟,接下來是那要怎麼塗!

 

如圖示,用”毛筆”沿著妳的睫毛根部畫過,大概就像畫眼線那種感覺~

之後,再將每一根睫毛都塗過一遍,上面塗,由內往外塗,

像塗睫毛膏那樣,盡量讓它被增長液覆蓋住!

上下睫毛用法亦同。

 

 

fixx5.jpg  


 

*老師~我有問題(舉手)

 

Q:我有看到包裝盒上有寫說((切勿用於眼睛內或下睫毛))

咦?那我的下睫毛怎麼長出來?!

A:基本上,因為下睫毛和上睫毛比起來比較貼近眼睛,它怕妳塗了之後刺激到眼睛,對眼睛不好。

 

Q:那~我就是要長下睫毛那怎麼辦?

A:我是這樣用的,塗的量比上睫毛的還少一點,並且小心翼翼得讓增長液可以塗滿每一個睫毛。

目前沒有任何不適,睫毛也彎腰了:))

 

Q:如果我停止擦,會不會就停止長了?

A:嗯~睫毛是這樣的,就是跟毛髮一樣需要保養。你固定給它養分,它當然會活過來囉~

 

 

*如果使用過程有不適,請減少用量,還是以保護眼睛為主喔~

*此外,也請大家可以拍使用前和使用後,好觀察自己的睫毛變長了沒~

*塗眉毛的使用方法大概就是覺得哪邊稀疏就塗哪邊喔:D

 

 

最後如同慣例,來張對照圖:D

389265_2184304465029_1603441466_n    

 

 

濃密許多呀~顏色也比較黑~

而且真的有變長阿~~~~(淚)

正式和稀疏睫毛說bye-bye:DD

 

 

 

*哪裡買?

只要在這個網站購買都可擁有2%-33%現金回饋

不要忘記免費登記成為優惠顧客唷

不要就讓這樣到手的現金就這樣飛了喔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